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认清西方社会所谓的人权价值观的真相

讨论了国际社会上是游戏规则:食腐!并分析了食腐的本质上收益与成本风险的最优化方案。由此勾勒出国际政治利益冲突中,强强鲸吞式的国际列强“敌视某国”,是根本不存在的受害者幻想!唯一的作用,就是“示敌于外实侵于内”的所谓民族主义不高兴了。

运用不确定定律实际价值=名义价值×(1/(风险权重+不确定性));出于对西方社会的不了解,视为“不确定性”。同样,西方社会的眼中的闭关锁国社会,也是不确定性。闭关锁国的阴谋论者中比较良性的部分,是把外国欧美国际资本危险性,看作了完全意义上的不确定性。而不确定性最不良的后果,就是吞并自身的利益。

这样,就产生了闭关锁国的心理需求,对于外部世界,是“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”。笔者尽管不喜欢阴谋论者,明知他们是错的,也知道他们错在那里;但是,并不把他们当成敌人;但是如果是其中的不良份子,反而攻击对西方威胁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有更清醒认识的人,他自已却是多多少少的既得利益者,笔者就高度怀疑,他们是不是真的不懂,还是“示形于外,实侵于内”的精明鬼。

这些阴谋论者中比较不良的成分,就是那些上窜下跳嚷嚷“中国不高兴”;可能还包括读了《货币战争》当成经济教材,急着把理智的中国人打成汉奸,恨不得马上出卖他们爹娘升级成婊子养的皮条客;就是这样人,是故意把国际交换的风险权重混同不确定性,实际上却是里通外国,对内是食肉动物掠食爹娘的血肉,对外伙同食腐动物,“谅中华物力,结列国欢心”。这种人,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卖国贼!害国贼!。本想用“汉奸”,发现这个词已经被卖国者加工成了一个褒义词,阿拉舍不得了。

不能控制的外源不确定性步步进逼,在全人类的文化中,都是最可怕的恶梦!笔者能够理解一些人士的恐慌。只要他们不是把笔者看作是不确定性之一,予以侵犯而后快,笔者愿意向他们解释,所谓的“外源世界的不确定性”,被妖魔化的地球社会,并非全部是不确定性,大部分,却是可以控制的风险;————地球社会是一个食腐生物为主的世界,中国是其中最大的仅存的食肉动物社会之一;没有外国以侵犯中国健康利益为乐,也没有几个列强,不对中国经济政治体的腐臭气味不感兴趣。

当不确定性定律实际价值=名义价值×(1/(风险权重+不确定性))中的不确定性,随着对西方社会的了解,变成了可以把握的风险时,《自力更生闭关锁国就成了愚蠢》的代名词,全球开放是可以把握的价值,————对于刻意操纵汇率一心想占小便宜的SB笨蛋除外。

一些习惯于妖魔化西方人权社会价值观的人士,总是喜欢拿什么西方殖民史美洲印第安人的故事,以证人权自由价值观特别不适合中国人科动物。白痴!如果不是他们是卖国贼的话!就算西方殖民者曾经消灭了印第安人又怎么样?人权本来就不是一种道德观念,从来没有用来说明过西方社会是高尚的,只是说明西方社会是爱护他们自已的利益的!旧印第安社会就没有腐肉的气息吗?一个在壁画中还炫耀年年成千的活人牺牲的落后社会,被一个文艺复兴的社会吞并,能够作为继续奴役中国人的理由吗?

西方人权价值观的真相,就是作为本国人权利益的代言人,最大限度爱护本国国民的人权利益总和。没有嗅到世界上的腐朽国家气息时,在自由工商中健康发展,发现大清后清这样的崛起的SB强大清式马式社会,就在它臭气熏天时吃它的肉,强身健体!世界,就是这样至少发展了400年。今天,已经不是《秦灭六国时的经济政治模式》。在指责西方社会的人权自由前,请爱国者自问,中国爱护了自已的人民的人权利益吗?

说完西方的人权价值观,也不妨再称赞一下中国部分的传统文化,对于专治奴役制度的杰出贡献;是不争的事实。一些人口口声声说要爱护"所有的传统文化"。那么就请自我澄清,被专治统制地得利用的不是真正的传统文化;并且把传统文化,作为反对专治统制的思想武器。而不是一边享受专治统制者恩赐的特权,一面却以保护传统文化为名,行维护专治统治之实。否则,就算装扮成所谓的中派,也照样表现出专治统制者帮凶的既得利益集团的本来面目!

关于经济危机和通货紧缩,人民币升值和国际化,美元流动性过剩的话题:
人民币国际化条件和黄宗羲定律综合症金标准
再说本币汇率升值造成房价下跌压力
《西方社会人权价值观的真相》
《"货币战争",对中国老百姓人权利益财产权的大屠杀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可能是中国平民利益的恶耗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只能是大跃进式的白日梦》
《中国实体经济健康后人民币自然国际化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取决于中国实体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》
《IMF对美元流动性危机无能为力》
《世界经济危机中的中美互动》
《美国有强烈释放美元流动性的利益动机》
《美元流动性危机前景的剖析》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