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人民币国际化只能是大跃进式的白日梦

一种货币要成为国际化汇兑的可靠的易货凭证,最重要的因素,是这种货币的经济体的健康。而不是这种主权货币经济体“政府财政的健康”。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。所以,一种货币要成为国际货币的条件。为什么美元会成为主要的储备货币;为什么“最终的储备货币,还是落到商品兑现能力最强的品种:美元!”上的原因。从政府财政来看,高赤字的美国财政肯定比不上中国政府,但是,从实体经济体来看,美国经济体要比中国民穷财竭内需萎缩的经济体,要健康得多,强大得多。

“最终的储备货币,还是落到商品兑现能力最强的品种:美元!”,一些阅读能力不强的道德先生,以为是储备商品“兑为美元”的兑现。其实,笔者是相反的意思;是用美元,兑换为想买的商品(象石油)的信用能力。不错,中国外管局现在是从“持有什么东西方便兑现为美元现金”的角度去理解美元储备应该买什么。这样,就不得不排除了包括黄金在内的商品品种,因为,“不方便兑现美元”。但是如果是从客方储备货币的角度出发,就是相反的,拿着美元,“能否兑为商品品种”。这是能否成为国际储备货币的关键。<
好了,现在看看,人民币是否具备这些条件?中国是否接受了世界人权和市场经济的普世价值观,与世界经济列强结成了事实上的经济同盟,没有任何资产、股权的购买的障碍?您说呢?(笑笑!)中国能够提供什么物资?中国是石油富国?资源富国?是高技术供应国?高技术装备出口国?还是,只能卖点烂衣服破鞋子?还是最低的价格?

再看看,为什么美联储增发美元,而美元依然是世界各国的主要储存外汇品种?知道为什么了吗?说起美联储增发美元,又想起了宋鸿兵和刘军洛的高论,“美国人割肉赚中国人的人民币买下中国”(做空人民币)。今天中国已经割肉赚了美国许多美元了,试试做空美元,买入美国试试?(再次笑笑)。用一些人的骂贴口吻问,宋鸿兵刘军洛的真正主子,是谁?(笑笑)

人民币要成为国际化储备货币,那么“人民币不能显著升值贬值”,要维持通货的稳定。第一,意味着中国央行要独立于政府,而且,不能再使用增发人民币的方式填国企的坑,填财政的坑;意味着不能再低估人民币出口;意味着国企的垄断要取消;亏损的国企要关闭;政府要大裁员;社会保障要完善(不然要内战了);人民币汇率要放弃……,第二,人民币已经发行的,依靠央票和利率、存款准备金的“人民币流动性过剩的堰塞湖”要消除;也就是消除积存的人民币通胀压力。这是人民币能够国际化,成为国际化储备的前提。中国能做到吗?人民币能否成为国际货币,您说呢?

依笔者看,sb中国已经把仗输到这样的程度,别再打算“反败为胜”了,着眼减少损失,抓紧时间完成基础民主政治改革,才是救国救亡的正着。世界是一个博羿市场;当全世界还有sb都打算“贬值”时,升值!趁低买他们手上的物资产品,是为正着。买物资!运气好的话,可以消除大部分未来通货膨胀的压力,中国就已经大获全胜了。人民币国际化,别作这个白日梦了!就算勉强成了一段时间,也只是又一次大跃进。成十倍百倍放大中国的损失!中国还能输多少次?汉奸愤青自已算好帐报上来吧。

"外汇储备",“外汇汇率”,本来就是国际贸易、自由贸易条件下的经济概念,如果用之于闭关锁国、自力更生目的的“生产安全说”,用于对抗“国际贸易”的交换,无非是自作聪明,搬起石头砸自已的脚。宋鸿兵刘军洛刘仰之流,总是转弯抹角为他们的买办主子开脱,把金融危机的干系扯到永远查不出实证的“国际资本的阴谋论”身上。可别忘了,“国际资本的阴谋”里,中国外管局有两万亿美元的份额!(笑笑)。笔者倒是每次都发现原因,是宋刘刘的主子,庞大无比的中国政腐行政费用,和吸血鬼俱乐部的垄断国企身上。有证无证,读者自已查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