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港台海外资本代言人会为大陆人利益操心吗

香港是一个可以问《我的利益在那里》的地区,香港同胞是不是就不爱国了?让大陆人,让大陆的地区也《有权申明自已的利益观点》,大陆同胞是不是就不爱国了?《禁止大陆同胞拥有维护自已利益的信仰》,大陆同胞是不是就更爱国了?一些盲目宣称无私的痴迷者,应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。

人性本私!香港工商界为自已的利益打算,在目前仍然合法的利益框架里,为香港利益打算,用尽大陆社会剥削内地民众利益的政策,兴奋之余,象成龙一样说说“大陆别象香港一样给公民民主权利”,完全是可以理解的。甚至象张五常一样反复声称“老人家建议北京,让大陆民众的收入保持全世界最有竞争力的低水平,不养懒人”。

张老人家没有建议,不养懒人的最好办法是向日本鬼子学习,向波尔布特学习,谁他妈的偷懒就枪毙谁!那就更没有懒人了!但是从人性本私,在合法框架里为香港台湾资本争取最大的利益,至少在目前,仍然符合中国的国家法律,————以大陆私有财产权为主的大陆人权利益是不受法律保护的。

无论是香港还是台湾,或者美国还是日本的金融经济学家,甚至包括部分的社会学家、伦理学家,从他们自身利益最大化的角度出发,为中国的人权声援,只怕是姿态而已;保持中国社会体制外平民的规模、低工资、低福利、无人权,更加符合这些地区和国家的打算。从利益角度上看,他们是特权买办阶层出卖民族利益的买主(不是主子),他们是盟友!

这是中国体制外民众争取民主人权,引用西方高手名言时要注意的事实。要不然,热心引进一个所谓的弗里德曼的掉书包弟子张五常,却是要让大陆体制外民众安心做奴隶,还要民众感恩的,到时不知是说西方自由经济学的错。还是理想主义右派相信民主人权的错。

如果象一些天真的信奉西方道德观,象基督教道德观的假右真左的朋友那样,以为海外人士西方人会无私地关心中国大陆民众的人权利益;那么他们还是给自已两个耳光吧!人性本私!如果海外人士真的是持西方民主人权价值观的,他们不会真正关心中国人的人权利益!否则,人类历史上就不会出现西方殖民史了!为什么会说这些人是假右真左呢?因为,他们都相信无私是一种美德。根据人权断言,《承认无私还有私,是左与右的分界》。

所以一些声讨西方有私价值观,声讨真正的右派接受西方人权有私价值观的人是很白痴的。(也从某些阶层利益看,也可能是很精明!)。右派接受的是西方的人权价值观,不是维护西方人的利益!只有接受了西方的人权价值观,中国人的利益,特别是中国老百姓的利益,才能得到保障!因为人权利益,是有私的!

关于经济危机和通货紧缩,人民币升值和国际化,美元流动性过剩的话题:
人民币国际化条件和黄宗羲定律综合症金标准
再说本币汇率升值造成房价下跌压力
《人性本私!港台美日金融经济学家会为大陆人权利益操心吗》
《痛恨西方列强不人道的食腐本性》
《西方社会人权价值观的真相》
《"货币战争",对中国老百姓人权利益财产权的大屠杀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可能是中国平民利益的恶耗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只能是大跃进式的白日梦》
《中国实体经济健康后人民币自然国际化》
《人民币国际化取决于中国实体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》
《IMF对美元流动性危机无能为力》
《世界经济危机中的中美互动》
《美国有强烈释放美元流动性的利益动机》
《美元流动性危机前景的剖析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